1090130中興國小臨時行政會議紀錄-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

校長: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依體健科等相關處室公文指示內容(如)辦理外,並討論校園內防疫注意事項

.體健科公告(1/29)
1.環境定期清潔消毒,另務必保持教室通風。(本校開學前由總務處將公廁清潔消毒後交給學生,開學後由負責區域班級進行清潔消毒)
2.戴口罩時機,切勿要求所有健康的學童隨時配戴口罩,以免造成資源浪費(但健康者若為自主性戴口罩不受此限);並於學童入校前主動關心學童是否有發燒、咳嗽、流鼻涕等呼吸道症狀及近14天內是否有大陸旅遊史或有家屬自大陸回國等情形,以防範中國武漢肺炎傳染。
3.
宣導學童在家出門前請家長協助量體溫,發燒(超過攝氏38度為發燒)就要就醫;學校規劃妥適量測體溫出入口(出入口管制不限一處,但要有管制),並指定專責人員配戴醫用口罩及適當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資,在出入口處量測體溫,無發燒者才能入校(適用所有進出校園的人員)。
4.
有呼吸道症狀者務必戴口罩以及先就醫並排除無武漢肺炎者才能到校上課(要戴口罩)。
5.
學校教職員工比照以上事項辦理。(本校寒假期間由值日人員保管額溫槍一支,上班人員自行監測體溫)

.防疫用品準備:口罩額溫槍酒精等消毒用品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各機關行政注意事項,如附件

.將此會議結論公告同仁,並請密切關心校內群組公告,如有最新防疫訊息會公告群組,敬請配合。

ihen

為強化本縣文化與教育之聯繫,故建置本縣藝術教育通報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