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新聞電子報~歲末聯歡成果發表 中興國小超幸福

       甫獲教育部第二屆藝術教育貢獻獎績優學校的 五結鄉中興國小,25日晚上舉辦「美感中興 藝啟文創」歲末聯歡成果發表會,透過靜態的文創作品展,以及各項動態的節目表演,展現學子們平日的學習成果; 現場並由學校和家長準備熱騰騰的飯菜,全校師生和家長共進一場「幸福餐會」,在耶誕節的晚上,洋溢濃濃的溫馨氣氛。

       中興國小校長林義涵表示,「校園藝術化,藝術校園化」是學校的願景與目標,期盼孩子能在創作的過程中,透過團隊學習的方式,培養互助合作的精神,藉著提供孩子展出的舞台,讓孩子學習肯定自我,培養藝術鑑賞的能力。

       成果發表晚會,呈現中興國小各項特色成果,分別有:古箏、提琴、太鼓、 表演藝術,以及英語社團等等,再搭配「美感生活種子試辦學校計畫」及「藝術與人文教學深耕計畫」,展出學生各項紙藝及紙黏土作品,並有紙藝專家游政達與同 學們共同完成的「不紙如此聖誕樹」及「興夢想〔貓頭鷹〕」,透著陣陣藝啟文創的能量與活力。

       該校家長會長蔡正弘更與一群家長發起「幸福餐會」,由學校廚房準備白飯,義工家長準備咖哩及溫紅茶,家長與師生共享美味餐食,也藉此交流機會,大家打成一片,營造出和樂氛圍,彼此情誼隨之增長,就像一家人團聚在一起,歡度美好的夜晚。

https://tw.news.yahoo.com/%E6%AD%B2%E6%9C%AB%E8%81%AF%E6%AD%A1%E6%88%90%E6%9E%9C%E7%99%BC%E8%A1%A8-%E4%B8%AD%E8%88%88%E5%9C%8B%E5%B0%8F%E8%B6%85%E5%B9%B8%E7%A6%8F-082729447.html